每天一个小丸子

“我将凋零于此”

民调局养娃录〈二〉

#最近好多点赞所以滚回来了。

#旨在写一点沈辣变小的日常。没啥cp含量。暂时没有把他写变回大人的想法。



不得不说,把沈辣养在民调局六室是个不错的选择。邵一一并没有表现出对小朋友的三分钟热度,一手包办了沈辣的所有东西,让孙德胜提前感受到了什么叫“喜当爹”——就是这个所谓的儿子是他最好的兄弟。


吴仁荻乐得清闲,平日依旧是神龙见首不见尾,八百年不回一次民调局,回一次民调局就呆一会儿又消失了。有棘手案子的时候还得搬出邵一一。孙德胜总感觉头上的那把看不见的杀意又重了几分。


沈辣也只是负责吃吃喝喝玩的不亦乐乎,为他准备的东西堆满了一个柜子,这样邵一一依旧嫌弃不够,这不又带着沈辣去了市里比较繁华的商场大买特买,有给沈辣的也有给自己的,真的应该庆幸家底厚实要不然迟早亏空。


大概小孩子的精力都很旺盛,孙德胜平日去六室就瞧着沈辣很少乖乖坐着,大多数都是爬来爬去,邵一一小心着小心那累的坐在沙发上喘气。


可吴仁荻在办公室可就不是这样了。


沈辣坐在沙发上,手里是吃了一半的长条饼干,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吴仁荻,吴仁荻倒是一直看书没有什么影响。


沈辣看看吴仁荻,再看看坐在一边的邵一一,扯了扯她的衣角咿咿呀呀吐出几个不完整的字符。邵一一坐在那里寻思了好半天才知道沈辣想要表达什么。


怪叔叔。


邵一一神情恍惚目光游移,也庆幸吴仁荻听不懂这几句婴语,要不然气场打开所有人都撑不住吧。大概…这几天暂时不用开空调了。


沈辣是个不怕死的,手脚并用爬下沙发沿着曲线爬到吴仁荻身边,憋了老半天憋出几个完整的字。和刚才说的还不一样。


“白毛。”


看起来用了很大的力气。沈辣脸都憋红了。吴仁荻轻飘飘的看过去一眼,什么都没说,继续看他的冥人志。沈辣可不干了,用力拽吴仁荻裤腿哼哼叫着。似乎是有些不耐烦。吴仁荻把沈辣抱到办公桌上不管了。


邵一一从最开始的震惊中缓过来,悠然自得的看着一大一小互动。诶呀,看起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。甚至掏出手机拍了视频给孙德胜发过去。


孙德胜:我的祖宗啊你真的不怕死啊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